close

超級不爽我自己
還是不夠努力
還是容易放棄
這樣工作怎麼能做得好呢
領導說的很對
不用再找這麼多的理由
與客戶無關,就是從自身找問題
雖然大家都一樣
都一樣面臨同樣的情況
但是我不希望我也淪為只能靠運氣
不想被別人看不起
為什麼同樣的話
我們講出來都沒有力度
而從領導口中說出來就是不一樣呢
一個好的銷售人員就應該是那個樣子啊
唉....還一直號稱自己做銷售很多年
我看我還是回辦公室給經理做秘書好了
一切辦公軟件都超級之熟練
每天不講話,不交流,不活動
就對著電腦做表格就好了
那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一定不是,也不能是那樣
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現在最需要什麼
所以
蝴蝶啊,請努力吧,比努力更努力
不要忘記你的夢想
時時刻刻,尤其是每一次想放棄的時候
請想想你是為什麼而來
請想想你的目標是想要到哪裡去
加油吧,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