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唱片公司宣傳廣告原文內容是
“用盡所有青春期,唱不完的易桀齊”
其實我不並是十分喜歡這句話
青春為何?如果心像春風,那人永遠是青春的
音樂可以帶給我們很多東西
最初因為音樂認識了某個人
然後以這個人為圓心畫一個圓
很幸福的是這個圓在不斷的擴大
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
大家互相關愛著
這些是幸福

易桀齊,聽到他的音樂,接觸到這個人
是幸運
他對生活的態度,對音樂的態度,對他人的態度
很多很多值得學習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
我會這樣想,曾經覺得,再沒有比娛樂圈更噁心的地方了
娛樂圈所有人都帶著虛假的面具
現在懂了,娛樂明星和音樂人是不同的
是兩顆不同的心,兩個不同的世界

很快,易大師要發片了
雖然暫時只在內地發行
但是我看到照片,聽到音樂就堅信
一定會回到臺灣的
戴佩妮是個狠角色
有這樣一個朋友盡心盡力為他
真好
還有李宗盛
不敢相信這樣的一個人也是巨蟹座
大哥甚至有“自來熟”的風範
不管認識不認識
不管你是大明星還是平凡小路人
他都可以很自然的主動和你聊天
而且絕對幽默搞笑
可愛到像小孩子一樣
嘴巴裏會有正宗的“京片子”
也會有習慣性的“港台腔”
竟然還有很市井的言語
哈,就是那麼那麼真實又可愛的一個人
只有唱歌的時候
我才覺得他又親近又遙不可及
地位這東西,真的不是白給的
是真真正正的用音樂,用歌聲立即抓住人心

我很期待,特別期待
好的東西可以得到大家的認可
易大師快點發片吧
世紀未煙火
真的很美,很動人
-----------------------------------------------
哈,回想起好玩的事
品冠說的走到哪個國家的城市都要和那裏的漂亮女生說
“小姐,我們從哪見過吧?”
我覺得這一招很好用
以後我遇到帥哥的時候也說
“先生,我們從哪裏見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